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绮斯穿超短裙大秀美腿 结婚三月就闹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3 16:05:33   来源:   

皮绮斯·吉尔多夫大秀美腿

皮绮斯·吉尔多夫走光露内裤

  皮绮斯-吉尔多夫(Peaches Geldof)是英国摇滚乐手鲍伯-吉尔多夫(Bob Beldof)的女儿。你可能知道鲍伯-吉尔多夫是“Live 8”的发起人,但鲍伯-吉尔多夫另一个重要的身份是慈善社会活动家,他甚至在华尔街也有影响力。自然鲍伯-吉尔多夫的女儿也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她在年仅19岁的时候就结束了一段婚姻。《世界新闻报》近日以头条报道了皮绮斯那段短命的婚姻。在跟美国摇滚音乐人马克斯-杜鲁梅(Max Drummey)结婚3个多月后,皮绮斯已经决定会在本星期内返回英国办理离婚手续。近日心情不佳的皮绮斯去夜店消遣,穿着超短裙上车的一瞬间被媒体拍到了走光露内裤的画面。

[page_break]


皮绮斯·吉尔多夫年仅19岁


皮绮斯·吉尔多夫结束短暂婚姻

[page_break]


皮绮斯·吉尔多夫是名人之女


皮绮斯·吉尔多夫心情不佳

[page_break]


皮绮斯·吉尔多夫牛仔短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