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佘诗曼获视后胜算低 心灰意冷试戴珠宝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0:18:20   来源:   


阿佘一见有记者拍照即一脸不爽。


佘诗曼心灰意冷。

网易娱乐11月14日讯 将于明晚举行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8》,最佳女主角“视后”人选大众已锁定为《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的老戏骨李司棋及米雪等人身上,去年于颁奖礼连夺“视后”及“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的佘诗曼(阿佘),今年虽以《法证先锋II》角逐最佳女主角,然而却被视为陪跑一族,心灰意冷的阿佘,连试戴珠宝亦显得十分低调。心情差透的她,前日与黄子华在跑马地拍摄新剧《企业医生》时,一见记者即黑面相对,明显对记者煞有介事,只与身边相熟的人攀谈,全程没有理会记者。

全城瞩目的最佳男、女主角“视帝”及“视后”明晚即将诞生。每年惯例,外界多会揣测“视帝”及“视后”的热门人马,视后热门人马全是大热剧。

陪跑花旦精心准备

《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的“荷妈”李司棋及“红姨”米雪是热门人选,为隆重其事荷妈及红姨早前分别到赞助商的店铺试衫及试戴名贵珠宝,务求以最佳状态出席颁奖礼。连一众被视为陪跑一族的无线花旦,如郭羡妮、钟嘉欣及徐子珊等,虽心知与奖无缘,但仍高调的通知传媒,到赞助商处试戴珠宝,可想而知她们也十分重视颁奖礼,对赞助商的支持亦十分识趣。

阿佘黑面对传媒

相反,06年“视后”兼“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的阿佘,赛前已不被看好,为此阿佘连试戴珠宝也显得十分低调,避免被传媒追问陪跑的尴尬事,此举显得有点“小家子”,绝无大将之风。前日于跑马地某咖啡专门店,记者发现她与黄子华正赶拍无线新剧《企业医生》,早前曾有传二人于戏外全无交流,未知是否知道有记者采访,完成戏分后,两人即时高谈阔论;惟笑脸迎拍档子华的阿佘,一见到记者却即时“变脸”,黑面对传媒,且对记者提问全不作答,尽显视后的架子。

离开时,其保姆车停泊在附近一家糖水店,阿佘快步上车。糖水店的老板娘见到阿佘,即开心的走上前叫她,而阿佘又再使出变脸工夫,开开心心的与老板娘攀谈。离开后,记者问老板娘是否与阿佘很熟络?她称:“是呀,她小时候已经常到我的店吃糖水。”记者追问她是否经常带男生来吃糖水?老板娘即提高声调说:“她多数一个人来,绝无带男生来,你们绝对不要胡乱炒作呀!”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