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流星花园》欲上海开拍 道明寺更名云寺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1:02:27   来源:   


台湾版《流星花园》。

东方早报11月14日报道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大张旗鼓地在上海举办“2009湖南卫视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为了吸引广告商家的投资,他们抛出2009年多项重头戏,除了期盼已久的“快男”外,《新流星花园》等多部自制剧也崭露头角。湖南卫视总编室李浩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制剧《新流星花园》有望在上海拍摄。

李浩昨日证实《新流星花园》与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一样都翻拍自日本著名漫画《花样男子》。据他介绍,主要演员将由魏晨和俞灏明等“快男”担当,而男一号则更加倾向于在各大院校中寻找“新面孔”。至于传闻谢娜自荐出演女主角“杉菜”时,李浩笑道:“我们都会考虑。”记者从湖南卫视昨日发放的宣传册上发现,《新流星花园》的人物名字都已做了“本土化”改造,“杉菜”更名“陆千荨”,道明寺更名为“云寺”。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