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壁》下集预告片曝光 小乔孤身入曹营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4:59:05   来源:   


林志玲在下集中的戏份比较吃重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年度大戏《赤壁》下集将于明年1月春节档上映,影片港台版预告片率先曝光。《赤壁》下集采用了“决战天下”的副标题,对人物关系的铺陈,战争等重磅场面将悉数展开,气势较上集更为恢弘磅礴。

  在该版预告片中,林志玲( blog)饰演的小乔成为主线人物。开场即是她坐一叶扁舟孤身前往曹营,留周瑜一人黯然神伤。之后恢弘的战争场面逐渐展开,以曹操船头赋诗《短歌行》——“明明如月,何时可掇……周公吐哺,天下归心!”,串起《赤壁》下集的重要情节:诸葛亮借东风、周瑜火烧赤壁,而小乔则暗自落下了一滴清泪……

  据《赤壁》投资方中影透露,《赤壁》的内地版预告片仍在制作当中,将会比港台版更加精彩,届时将通过《赤壁》新浪官网第一时间发布,请网友拭目以待。tt/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