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多芬病毒》剧终 导演大赞金明敏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4 15:42:02   来源:   

讲述我们身边平凡人故事的MBC热播剧《贝多芬病毒》在一片叫好声中落下帷幕。该剧在巨制古装剧云集的周三、四荧屏稳居收视冠军宝座,而且,剧中金明敏扮演的“姜玛爱”甚至引发了“姜玛爱热潮”,反响可谓相当热烈。

  在电视剧《贝多芬病毒》播出最后一集的12日,该剧主创人员在首尔汝矣岛某餐厅举行了告别聚会。在聚会上,该剧导演李在奎对主演金明敏不惜赞美之词说:“这部剧得以取得收视佳绩,要归功于好剧本、金明敏的演技,以及演奏者和工作人员的热忱。”李在奎导演评价金明敏的演技称:“120%满足。他展现了超乎想象的演技,我感到无比满足。”他说:“在该剧播出2,3集时,就已预感到‘姜玛爱’这个人物会引起强烈反响。当然其他演员也充分完成了自己的部分,但相对来说,金明敏确实有其过人之处,展示了非常出色的演技。”

  李在奎还说:“金明敏好像事先参考了电影《永远的爱人》中饰演贝多芬的加里-奥德曼的演技。我倒觉得加里-奥德曼在影片中的表演有些死板,但金明敏却塑造了一个极具魅力的、让人难以想象的人物形象。一开始设定的姜玛爱这个人物可比现在大家看到的还要严肃很多,但因为是金明敏,台词部分才变得更加柔和舒畅。表演得真的非常不错。”

  另外,在当天的告别聚会上,包括金明敏、李智雅、李顺裁、张根锡、朴哲民、宋玉顺在内,所有演员和制作人员以及剧中交响乐团的其他成员共聚一堂,分享了创作期间的喜怒哀乐,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一同观看了《贝多芬病毒》最后一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