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至少还有过男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08:06:38   来源: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就想笑,有报纸说超女节目女编导曝张靓颖三年前超女比赛进三强即和男友分手,女编导说:“说实话,我很生气!有种被利用的感觉。” 三年前的事情放到现在讲还气的那么鲜活,让人觉得挺无聊的,无聊的都要笑出来了。

张靓颖获奖后有没有分手很重要么?可能会被质疑为人品有问题,张靓颖人品有没有问题是明星背后的事情,暂时还没有途径进行了解,但是爆料的编导智商有问题却是显而易见的:谁放着新鲜的猛料不趁热炒,非要放到三年后不痛不痒的说出来呢,这个时候的人们早已褪去了对超女的狂热,谁还会这档子陈年旧事再去探究个水落石出呢?

假如你有一个很平凡的女朋友,两个人过一种平淡的生活,而忽然有一天你的女朋友得到了成为明星的机会,作为同样平凡的你会怎么选择呢?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平静的分手,过普通人的生活很多是自己可控的,过明星的生活往往身不由己,尤其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更是如此,那么进入超女三强的张靓颖即便是在当时选择分手,有什么错么?况且这个女编导强调的是分手这个事实,分手可以是双方,也可以是男方,为什么偏偏就认定是张靓颖主动呢?从常理来说,男方主动走开可能更显得爱情伟大一些。

三年之后,能活跃在舞台的超女越来越少了,甚至很多超女的名字已经被淡忘了,张靓颖是为数不多依然能被当作一个城市骄傲的人物来被认可和宣传着,这可以看做是运作超女这种行为的一个成功,但可惜这个成功早已不在属于湖南卫视,属于最初运作超女的团队,所以当其他超女频频出现在湖南卫视大大小小的节目中时,出走成功的张靓颖在某种程度上宣告了自己超女身份的终结,尽管张靓颖也有和黄健翔同居的传闻,但总体上来讲张靓颖的公众形象要在其他超女之上,在张靓颖为演唱会奔走宣传的今天,我们甚至不知道李宇春们在做什么,但是湖南台的女编导却曝光了未经证实的陈年破事来发泄对张的不满,难怪有评论直言还在用三年前的伎俩宣传炒作,难怪有些超女会没落。

公众需要真相么?公众某种方面会需要,但不会事事追究,要是什么东西都要搞一个水落石出,那大家就不要做其他事情了,对于这个事情,笑笑也就过去了,因为我看到张靓颖的粉丝说:比某人强一点,张靓颖至少还有过男朋友。

人民需要粮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