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东楼kappa女姓名爆出 网路热榜再度火热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5 16:19:45   来源:   

   2008年绝对是艳照门年,层次不穷的艳照冲击网民的视觉,在阿娇13张新照流出不到2天的时候,网上又爆出了上海东楼kappa女事件,这又是一次艳照门的开始?此后,有网友爆出此女的姓名为:陆佳妮,不过此消息并未得到认证。

    看过视频的表示:东楼kappa女事件视频一共12分钟,和专业的AV片不分上下,而且画质也算绝对清晰。
    kappa因为中国的奥运会出了一次风波,被指责为支持“藏毒”;这一次的东楼kappa女事件,将又会波及到kappa的品牌;可见互联网的力量真是强大。本来在社会中,会在一个很小的圈子里流传的事;一被放大网络上,就成了全国性的大事件。大鱼小虾,都想从东楼kappa女这一事件中啃出点“人生的味道”来。东楼kappa事件女上了谷歌的关键字热榜了。但是查找下去,却一无所获,只知道那与性有关。但是很多网友象虔诚的教徒一样苦苦地在网上求东楼kappa女这一视频资源。网友:海321上传
原文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