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配咖啡的男女明星(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13:34:41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咖啡一直被誉为高尚的象征,往往有许多人会对咖啡情有独钟,每个人都会有对咖啡的味道以及品种有着不同的诠释,就如同不同品牌咖啡会请不同的明星代言一样精挑细选。据悉,全球最大的咖啡和烘焙食品甜甜圈连锁品牌DunkinDonuts唐恩都乐已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中国首店将于今年在上海正式营业,其内地形象代言人也正呼之欲出。

    像滨崎步、裴勇俊、费德勒等大腕级的明星都有代言咖啡的经历,他们身上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非常符合咖啡这种浓郁风味的气质,自然而然的成为广大商家亲睐的对象。谁能成为脱颖而出成为DunkinDonuts唐恩都乐的代言人呢? 

 

1.咖啡型男

黄晓明和古天乐

这两位以咖啡色皮肤示人的型男,与生俱来就搭配咖啡的颜色,不苟言笑和酷酷的表情更是两个人的标志,两个人形象十分符合咖啡这个品牌的要求。

 

2.忧郁美女

李宇春和尚雯婕

两位超女冠军李宇春和尚雯婕通过选秀比赛脱颖而出,这两位平民偶像从出道至今一直是气质忧郁美女的“代言人”,咖啡忧郁的特征和这两位女星十分相符。

 

3.花样美男

韩庚和吴尊

亚洲天团Super junior的韩庚和飞轮海的吴尊出道至今,一直被人誉为“花样美男”,两位的魅力让无数少男少女为之疯狂,魅力气质和咖啡非常贴合。

 

4.音乐才女

陈绮贞和孙思怡

才气出众的陈绮贞和孙思怡凭借着独特的音乐和超强的制作能力被圈内所认可,而咖啡的味道正是迎合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女人。(文/朱一卿)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