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朝伟准备演青春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13:43:19   来源:   

  电眼影《渺渺》近日在台北举行了首映,现场星光熠熠,监制彭绮华、关锦鹏和演员范植伟、柯佳嬿、张榕容都出席了典礼,与导演程孝泽一起分享了影片上映的喜悦。而梁朝伟、张震为了配合首映主题“青春无敌,制服派对”,均以制服扮相现身,为其加油。

  正在宣传自己新片《停车》的张震表示,虽然自己告别学生时代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但看到女主角们身着可爱的制服,让他不禁怀念起那段单纯的青春岁月。梁朝伟认为,今年是台湾电影丰收的一年,好看的电影一部接一部地推出,他因为曾经与两位出色的导演:侯孝贤和李安有过合作,更见证了台湾电影的崛起。最后,梁朝伟还呼吁台湾导演们,如果未来还要拍青春片,千万不要忘记找他:“大家看到我这个制服扮相,就应该知道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