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皮书》全裸镜头被删 张艺谋欣赏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13:52:56   来源:   


《黑皮书》剧照


  《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执导的最近一部作品《黑皮书》日前通过了电影局内容审查,即将于12月27日登陆国内院线,这将很可能是今年圣诞档唯一的一部引进片。

  由于《黑皮书》中有一些裸体、泼粪等敏感镜头,所以影片删减的尺度就成为了值得关注的话题。影片宣传方透露,这一次正面的全裸基本上都没有保留。为了使得节奏更紧凑,更加商业化,《黑皮书》前半段中交代女主角流亡遭遇的情节也将进行一些删节。
 
 
 
《黑皮书》讲述了一个犹太女歌手在德国对犹太人的大屠杀中幸存之后加入了抵抗组织并成为了一名女间谍的故事。她发现了隐藏在一本黑皮书中的一个惊天大阴谋……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评委会主席张艺谋在与保罗·范霍文的交谈中提到了《黑皮书》,并表示非常喜欢这部作品。 (来源:扬子晚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