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楼二尤》三个女人一台戏 成狠毒版《画皮》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14:06:36   来源:   

 除了声势浩大的电视剧版《红楼梦》正在拍摄中之外,电影版的红楼梦目前也悄然正在横店拍摄。这部名为《红楼二尤》的电影主要截取了王熙凤、贾琏和二尤的三角恋故事,主题再次追向了类似《画皮》中的“正房”与“小三”的斗争。
 
 
 
昨天,记者在上海见到了片中饰演王熙凤的李婉僮,李婉僮戏称,这是个“狠毒版”的“女性婚姻自救手册”,“男人看了会吓得再也不敢找小三”。

  李婉僮介绍说,这部电影的出品方之一是红学会,因此整个剧本非常贴合原著,而李婉僮的王熙凤造型、气质更是被红学会专家称“是最贴近原著”的一版。李婉僮因一部《律政佳人》走红,不过在争取王熙凤的角色时,事先却因为长相欧化而让导演颇为犹豫,直到造型完成才让导演松了口气。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为王熙凤做造型的正是87版《红楼梦》的造型,因此李婉僮的王熙凤造型可以被称作邓婕的“升级版”,而因为这段三角恋的强化,王熙凤的形象则将在《红楼二尤》中得到比较完整的塑造。

  多部红楼题材的影视剧同时打造,无疑将在明年掀起一番“红楼热”。对于目前声势最浩大的电视剧版红楼梦,李婉僮很有信心:“我看了他们的剧照我就对自己很有信心了,我觉得我的王熙凤比他们的要像很多。”

  《画皮》将“正房”和“小三”的斗争带上了舆论的高峰,而在《红楼二尤》中,王熙凤使出各种狠毒手段,与贾琏斗智斗勇,最终逼死了二尤。李婉僮戏称,她饰演的王熙凤就是一个“狠毒版”的赵薇,“这太适合各位女性带着老公去看了,会让男人们吓得再也不敢找小三的。”本片预计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 (来源:青年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