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台庆《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无可争议大获全胜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6 19:36:32   来源:   

    TVB的颁奖越来越像大陆的多如牛毛的颁奖了,竟然也出现了与之前媒体曝光的获奖名单完全相同的尴尬一幕,不过今年大部分人并不怎么在意,因为众望所归的《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大获全胜,独揽6项大奖,在观众的预期之中。

    客观的说《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开播的时间并不好,与北京奥运的时间有不小的冲突,但剧情中精彩的台词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让该剧的收视率居高不下,并历史性的创造了50点的历史记录,这是今年任何电视剧都不可比的,最后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最佳剧集这些重量级的大奖,目前《溏心风暴3》是否开拍是否会出现第一部第二部的火爆都成了观众讨论的热点。

    《溏心风暴》的热播不得不说的原因之一就是老牌演员之间的精彩飚戏,让人过目不忘,这次荷妈、祖爸、红姨全部拿下大奖,可以看出观众对这些演技派老演员的肯定,当然这是不是也说明TVB中生代出现断层呢?为年轻小生搭戏的老戏精们完全抢了风头是不是更体现出年轻演员在剧集中无法担当重任呢?尤其在黎姿退出后,TVB中生代女演员的匮乏将会在明年更明显的表现出来。恭喜杨怡的苦尽甘来,本人认为她的演技其实一直不错,但这么多年来就是难以得到TVB的力捧,这次拿下最佳女配角应该会让她接下来的发展顺畅很多。

    《溏心风暴》系列可谓近两年TVB电视剧的奇迹,接连两部都是当年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同时不管是香港本地还是大陆,审美观并不完全相同的观众大多都很喜欢,这也是挺值得大陆电视剧深思的问题。电视剧让观众喜欢并不在于安排在什么时段,而是引人入胜的剧情!(zrx1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