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刚讲故事》吸引观众的原因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7 08:52:34   来源:   

故事和看电影结合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将故事中的故事通过电视播放出来再加上主持人独具个人魅力地讲述,以现代化的电视手段,将真实的人物语言和电视画面完美结合,使人了解的更为明白和清晰,我第一次看《王刚讲故事》系列之周末版这个节目就是被它别具风格的把枯燥的民国故事和王刚解析的完美结合的方式所吸引,所以我才喜欢上了这个节目。
然而说到王刚老师,王刚与“讲故事”有说不完的情结。1982年,他以评书《夜幕下的哈尔滨》著名全国。当时,全国有30%的人在听他的评书;2008年末,一位智慧充盈的艺人每天会在周六屏幕上向观众评述一段故事中的故事——这就是辽宁卫视《王刚讲故事》系列之周末版。

《王刚讲故事》系列周末版,他不同以往那种真实的材料来源,而是把电视播放和王刚老师的语言结合起来,打破以往只播电视或者只讲故事的传统手法,这点必须夸赞辽宁卫视如此的精明。

王刚的气质不同于其他的评书表演者,也有别于戏剧表演者,而是两者的结合,是一个很精英艺人。为何王刚老师有如此多的人喜欢他的评书,因为他可以把人带入到故事中,加之拥有强大的语言功底和多年写故事和讲故事的从业经验,能让听者侧目,闻者动容。这就是一个精英艺人的老道之处。

再加上经典的语言和吸引观众的故事情景,比如《王刚讲故事》系列之《闹婚记》喜剧片本身里面的人物就很吸引我们,所以大家都有种一直想看到底的欲望,这样的电影本来就吸引了观众的兴趣,再时不时的加上王刚老师的语言解说,让看蒙的观众清醒起来,这样更容易让观众清楚故事的情景。

真的很佩服这一独特的新方法,在每周六的时候坐在电视前只等着王刚老师的评说和电视故事的情景在现,每部电影都有不同的故事展现给大家,这样不会感觉到腻,比如本周六即将播放的《王刚讲故事》系列之《夫仇记》,和下周六的《王刚讲故事》系列之《倾城别恋》,这两部一定又给大家带来一个新的故事。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王刚的经典评说和故事的完美呈现。想看的一定要锁定在周六晚辽宁卫视看《王刚讲故事》系列周末版。

 后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