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让陈冠希成为“性”运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7 09:14:18   来源:   

如今距离“艳照门”事件横空出世已快一年了,尽管这期间出了不少这门那门,但不论是品相还是内容都太业余太山寨,不仅不能取而代之,反倒让大家更津津乐道“艳照”这个门,可见货真价实的东西就是让人过目不忘,以次充好没奶愣挤,出来的不是三聚就是硅胶,这道理放在娱乐圈外也适用。不过这其中几位主角的命运却是大相径庭,凄惨的如阿娇,几次复出仍未成功,恐怕近期再努力也难转运;张柏芝因为有个将模范进行到底的好男人,情况也还算过得去;而这出大戏中唯一的男主角陈冠希却似乎因祸得福,不断出现在各种场合和人们的眼球中。

据报道:美国最大电视娱乐频道《E!》最新一期请来20位专业人士评选出25位全球最性感男士。亚洲仅有两名男星入围。因“艳照门”事件“蜚声国际”的陈冠希位列第十五,而早就拥有“亚洲最美男人”头衔的金城武屈居第二十。

陈冠希可谓因性出名,而公众不依不饶的让他走了“性”运。尽管他的DV和技术都不能称的上专业,但还是具有极大的视觉冲击力,足以对日本AV产业构成威胁,他的事迹从道德角度看无疑是有错甚至是有罪的,但点击率和人们的好奇心却不这么想,能够入选“全球最性感男士”且世界排名很靠前足以证明他和他的照片已经走向世界,成为世界人民娱乐的新宠。据主办方介绍,该娱乐频道此后还将专门推出专题节目将入选的男士逐一介绍给当地观众认识。这就意味着有故事性的男士比新好男人更容易入选。“艳照门”进展到最高潮的时候,守候在电脑前的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并不在少数。最性感选单甚至可以看成是该事件在好莱坞的“后遗症”。可见“性”是真正世界性的文化,也是人类最难失去兴致的本能。没有底线的道德面对没有约束的本能总是显得力不从心。

同样,面对陈冠希这样的“性”运星,我们相关文化管理部门也显得力不从心,只有“封杀”这一招,不过很明显,封杀充其量是一种鸵鸟政策,陈冠希这样的公子哥儿本身就没拿拍戏、唱歌当回事儿,挺多是玩票,封杀不封杀没什么意义,反而勾起大家的好奇,通过各种封不住的媒体获取想要的讯息。封杀的结果反倒等于给他做了宣传。

娱乐圈历来好跟风,尤其是名利双收的事,陈冠希在这方面是个始作俑者,可以肯定今后会有更多的明星沿着他的脚印前行,渐行渐远。当娱乐圈的天空上生起越来越多的“性”运星,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且得不到有效的治理,那将是一件多么可笑和可耻的事情。


不夜影城的文字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