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赤壁》下部女人卷入战争 赵薇完成向“男人婆”的转变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7 20:07:09   来源:   

  吴宇森巨制《赤壁》的上部以人物铺垫为主,将更多恢宏的战争场面留到了下部,吊足观众的胃口。在近日发布的《赤壁》下部《决战天下》的预告片中,记者看到,两军对战的大场面将是全片最值得期待的戏份。

  火烧赤壁浮出水面

  既然讲的是《赤壁》的故事,“火烧赤壁”自然是高潮所在。上部结束时,曹操和诸葛亮各自积极部署,到了下部终于迎来决战。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爆炸、烧船、攻城、肉搏等镜头一一闪现,诸葛亮借东风、周瑜火烧赤壁等情节也浮出水面,观众期望看到的大片风范终于在《赤壁》下部中得以展示。 

  曹操重塑枭雄形象

  在《赤壁》上部中,很多人都对曹操盯着小乔的画像以及让艺伎模仿小乔的片段不满,认为这太不符合曹操一代枭雄的气概了。下部的预告片中,曹操气定神闲地在船头赋诗和两军紧张作战的镜头相互穿插,一静一动之间,枭雄形象油然而生。为一个女人发动战争,这样的曹操或许太肤浅。其实迷恋小乔不过是曹操打这场仗的计谋之一,真正的用意是扰乱军心。

  两个女人各怀心事

  在《赤壁》下部的预告片中,林志玲饰演的小乔成为主线人物。开场即是她乘坐一叶扁舟孤身前往曹营,之后恢宏的战争场面逐渐展开。

  《赤壁》中有两个女人,一个是不想打仗只想和周瑜笑傲江湖的小乔;一个是想像男人一样奔赴战场的孙尚香,两个女人在下部中都加入了战争。不知道温柔如水的小乔和奸诈狡猾的曹操面对面,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而孙尚香也完成了心愿,亲自潜入敌军阵营偷取地图。 

  武将风采更多展示

  在《赤壁》上部中,赵子龙血战长坂坡、张飞喝断当阳桥等经典桥段的演绎并未让观众十分满意。在下部中,三国英雄的形象将进一步丰满。预告片中,胡军饰演的赵子龙上演了一段非常精彩的打戏,张震饰演的孙权也亲自上阵杀敌,武将的风采在下部中会有更大篇幅的展示。但据透露,历史上所说的周瑜之死在《赤壁》中并不会涉及。据半岛晨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