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琳公开喊张宁益老婆 以情侣身份首登媒体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8 08:11:15   来源:   

网易体育11月18日报道: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马琳和娱乐圈女朋友张宁益第一次以情侣身份正式现身媒体,为中央电视台强势退出的体育综合类杂志《第5频道》拍摄封面照。马琳牵着张宁益的手走到人前,并亲昵地称呼对方为“老婆”。

电视上的马琳,给人总人很严肃的感觉。但私下的马琳,却是一个浪漫的男人。就在不久前的一个夜晚,马琳和张宁益坐在别墅前的草坪上。炉火上是美味的烧烤,周围是浪漫的街灯。马琳弹着吉它,为眼前的女朋友轻轻地演唱了一首《灰姑娘》。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感动与惊喜,张宁益早已泪流满面。

马琳和张宁益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的,某天有朋友打电话告诉当时正在上海拍戏的张宁益说某天要和乒乓球队的队员聚会吃饭。萍水相逢,这次聚会让张宁益认识了马琳。由于两人都是沈阳老乡,所以用家乡话聊得很投机。一个是运动员另一个则是演员,彼此好奇使得相互之间的好感也与日俱增。日久情深,两人最终走在了一起。张宁益拍戏时,马琳有时候会去探班。可是马琳一来,很多粉丝围着这位乒乓球世界冠军索要照相、签名,搞得张宁益连戏都拍不了。于是,后来马琳去现场探班的次数就少了。

俩人相识于2004年3月,虽然已经相恋四年,但为了不影响彼此的事业,这份感情隐藏已久。夺得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之后,马琳抽出时间返回家乡沈阳。并公开地牵着张宁益的手步出桃仙机场,这一举动使得这段地下情被推到“台前”。为了感谢“地下女朋友”一直以来默默的支持,马琳还悄悄地给张宁益送上新房子和新轿车。

至于何时结婚?张宁益则认为她与马琳都还没有定下来。并笑称要是觉得哪天心情好的话,也许就会跑去登记了。至于什么时间举办婚礼,张宁益觉得还要看马琳的时间。毕竟马琳还是现役运动员,要以事业为重。

张宁益原名张一,后来因为自己特别喜欢“宁”和“益”这两个字,索性就把名字改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主演过《台湾1895》、《天字一号》、《血色玫瑰》、《回家》、《我们复婚吧》、《房奴》等多部电视剧。虽然在很多影视剧中都有比较出色的表现,但张宁益被人们说的最多的,还是“马琳女友”的身份。张宁益希望自己能成为像章子怡那样国际知名的影星从而能在事业上跟马琳平起平坐,因此也收获了“章子怡第二”的称号。


含情脉脉


恩爱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