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密真实“AV女优郭晶晶”的前前后后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8 09:41:14   来源:   
曾几何时,AV女优与郭晶晶的这个名头被传遍了江南地北,在这个盛行“床上门”的时代大背景下,地球人都紧赴陈冠希的后尘,体坛美女“郭晶晶”竟然也逃不出魔障?可是,一个从奥运舞台轻轻走下,一个再一次走上奥运舞台的运动员郭晶晶!怎么就成AV女优了呢?
 
 
 
揭密真实“AV女优郭晶晶”的前前后后
 
  带着这些问题,娱乐名人网明查暗访,风雨兼程,利用超级无敌人肉工具火速揭密AV现场,企图还晶晶一个清白。也给AV女优一个赤裸无罪的公道。
 
  “AV女优郭晶晶”的由来
 
  11月08日,香港知名娱乐日报长篇大论,口诛笔伐为郭晶晶事件平反,并深刻揭露了“AV女优郭晶晶”事件。文章称经日本方面专业查证,这位“年仅21岁三围突出的日美AV美女芹沢更纱”查无此人,“AV女优”系内地网友蓄意杜撰,并放下狠话说,网友恶意炒作损害了郭晶晶的名誉,郭晶晶方面以提交律师通告。
 
  11月12日,中国新闻网发布了一则名为《港报给AV版郭晶晶平反 称查无此人疑为网友杜撰》的新闻再次肯定,在网上搜寻“芹沢更纱”这个名字,只会出现一堆相同内地新闻。文章结尾,披露其实这名“AV女星”应该叫“遥惠美”(Megumi)。该新闻发布后,很快又被一百多家门户网站转载。
 
  前面是知名香港报社、权威新闻网站,后者是日本方面专业查证,各方信息都表示“查无此人”,可网上貌似郭晶晶的“AV女优”照片却真实存在,无疑网友对此事的评论更趋恶劣,于是网上再度有人被抛出“难道”AV主角就是郭晶晶本人?娱乐洪水决堤有如猛兽,或者说郭晶晶真的很无辜!可是当初阿娇,张柏芝等人不是也挺无辜的吗?
 
 
那么始蛹者究竟是谁?是什么动机把郭晶晶整成AV女优?
 
 
 
  此事还得回到10月25日,江湖娱记(据说也是知名推手)在自已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郭晶晶让她在日本AV界火速窜红”的博客日志,首次被娱乐名人网刊登曝光,随后流传于各大社区论坛,在众人八卦之下“AV女优”、“郭晶晶”这二个关健字竟然强吻在一起,甚至一度被论坛用户撰改,恶意传播。截止到11月1日,被广泛谣传之后的“郭晶晶”直接就变成了“AV女优”,一度被人唾骂。
 
 
揭密真实“AV女优郭晶晶”的前前后后
 
  据了解,日本台湾等娱乐周刊更是以讹传讹,国内某些网站甚至还开设专栏,用视频解说。为了破解此事,于是苹果日报领衔,中新网,津报网等,一堆新闻网站揭起为郭晶晶“平返”的AV高潮。严励谴责肇事人,不该用AV女优陷害“郭晶晶”,可是没想,高调平反再次引发骨牌效应,一众网友巡讯扎堆该名娱记博客,为拷问AV女优的真实背景资料,兴师问罪。
 
  江湖娱乐记湘谭小小表示委曲自已也是被害!
 
  11月17日晚,出于对舆论的压力,“肇事人”湘潭小小再次发表博客,表示自已无意玷污奥运明星郭晶晶,文章说“我只是附贴了几张与之相关的图片”,“因为标题傍上了郭晶晶的名字”,没相到该文章内容便迅速在网络升温,短时间内各大门户网站纷纷竞相转载。结果竟被指“陷害”!全文总共才165个字,根本就没有他们所说的内容,何来“陷害”。
 
  博客中高调表示:“我既不存在帮着炒作这位女优,我也不知道文章中有那一句话、那一个字又伤害到了郭晶晶本人。我只是说,谁与谁长得有点像而已,我没有半点要抵毁郭晶晶的意图,我只想说明,一些唯恐天下不乱的人,你们也不要再胡乱联想长篇大论了,怪我炒作也好,怪我“陷害”也罢,你理直气壮总得拿出个证据。”
 
  随后,娱乐名人致电娱记湘潭小小,当问及“AV女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