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宗盛有意买票挺林忆莲 简单生活节不怕碰江蕙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8 10:55:50   来源:   

 简单生活节12月6、7日由苏打绿、张震岳及陈升等歌手开唱,却强碰上金马奖颁奖典礼及江蕙高雄演唱会,大会主席李宗盛17日说不担心票房不好,三方没冲突,但话题一转到前妻林忆莲本周末将开唱但票房不佳,他连忙表态那时他不在台湾,如有需要会买两张票支持。

  被问父女会 紧张摇手

  李宗盛怕多提林忆莲,但仍大力称赞她是好歌手及好的表演者,上了舞台会享受当下气氛,就算票房不佳,她应该不会介意。李宗盛曾提会为女儿李喜儿带便当,但父女多久见一次面?他紧张表示,亲子间有良好联系,随后连忙摇手说:”别再问我跟林忆莲的事了!”

成龙爱唱歌 可能助阵

  成龙今年可望出席金马奖,届时可能会赶到台北与李宗盛见面,也乘机展露歌喉,李宗盛则指成龙是认识人中最爱唱歌的一位,不过他爱唱歌是想多交朋友,做慈善,并无想抢锋头或其它企图。

  方大同声援 背负歌债

  之前曾传出杨宗纬向方大同邀歌被拒绝,近期正闭关筹备新专辑的方大同,一天只睡2小时,瘦得像竹竿,他坦承的确婉拒杨宗纬的邀约,是因还欠很多歌债,尤其欠S.H.E最久,至今已拖了1年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