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琼新片《生死新纪元》又将上演打戏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8 16:28: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由马修·卡索维茨执导,范·迪塞尔和动作女星杨紫琼主演的科幻冒险影片《生死新纪元》(原名《巴比伦纪元》)昨日在内地上映。

 《生死新纪元》情节并不复杂影片讲述了一名退役老兵,他为了赚钱,接受把一个女性从俄罗斯护送到中国的任务。然而他并不知道对方身上带着某种可怕的病毒,并且这种病毒的力量足以毁灭全世界。然而更为复杂的是,跟随少女的是从小照顾她的修女(杨紫琼饰)。三人遇到一连串的追杀,也开启了惊险的逃亡之旅。

该片最吸人眼球的部分便是两位动作明星范·迪塞尔和杨紫琼的对手戏动作戏,表现了人物的力量和内心。片中多处表现出两个人的默契,最刺激的是冒死营救陌生女人的那一段,两个人在枪林弹雨中,配合得无可挑剔,非常有看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