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霍启刚之间真正的第三者是谁?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15:11:38   来源:   

 自从郭晶晶和霍启刚谈恋爱的那天起,他们之间就从没有真正的风平浪静过,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想清清静静的过甜蜜的小日子,恐怕不是那么如意的事情。更何况,郭晶晶素来就是体育界和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又怎能轻易逃离是非呢?

  这不,郭晶晶和霍启刚之间又出了大新闻了。有媒体拍到郭晶晶和某男性亲密拥抱,霍启刚大为不满翻脸走人的画面。真是一出让人意外的情景,从郭晶晶和霍启刚谈恋爱开始,大家担心的就是富家子弟霍启刚会忍不住拈花惹草,鼓捣一个第三者出来。没想到,“第三者”真的出现了,却不是霍启刚身边出现了一个女人,而是郭晶晶身边多了一个男人。真是让人意想不到!

  且不管媒体曝出的这些画面到底有多少是记者的臆测,也不管这位与郭晶晶亲密拥抱的男人是谁,有一点比起这件事的本身更值得我们注意和探讨,那就是大家对于郭晶晶和霍启刚这段恋情的关注度。说得更白一些,就是很多人都不看好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就算是他们传出婚讯,大家仍然不看好“晶刚恋”。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霍启刚,在所有人眼里就像大多数富家子弟一样,是个花花公子。当然,在郭晶晶之前,霍启刚的确有不少的女友,而且不是名媛就是娱乐圈的明星,她们个个都漂亮动人,令人垂涎三尺。郭晶晶固然也是体育界的美女,但是与香港娱乐圈那些美女比起来,恐怕还是有些差距。所以,在大家的内心意识里就会不自觉的认为,总有一天霍启刚会厌烦郭晶晶,会看上其他漂亮女人。

  更何况,一入豪门深似海,没有几个女人能够过惯真正的豪门生活。比如霍启刚的母亲,最后不是也离开霍家了吗?而且,那么多的豪门情怨故事,实在让大家难以忘怀,自然而然就会为郭晶晶担心。再加上之前章子怡和霍启山的无疾而终,更让大家对“晶刚恋”添加了一些危机意识。

  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是郭晶晶和霍启刚之间不出现什么,一些平常的风吹草动就会让大家想入非非了。于是,也就出现了媒体眼里的“第三者”。其实,这个世界哪有那么多的第三者,而且还是当着霍启刚的面亲亲我我,有这样的可能性吗?就算是郭晶晶真的想多些选择,也肯定不会让霍启刚知道吧!

  谁又没有一些要好的异性朋友呢?若是都算上是第三者,那么这个世界的第三者简直数不甚数了!事实上,在郭晶晶和霍启刚之间真正的第三者不是别人,而是那些期待看他们分手笑话的一群“第三者们”。

醉月夜朦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