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过“媚娘”的女星大pk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15:38:22   来源:   

 

  冯宝宝版(《武则天》)

  当年冯宝宝的《武则天》成为了大家的挚爱,可以说她将一代女皇的独立与倔强凸显得最为强烈。潘迎紫版(《一代女皇》)

  经典之作,据说当时在台湾创造了收视神话。潘迎紫版武则天更具有女皇风范,潘迎紫所力求表现的是一个更加豁达和大度的人物形象。刘晓庆版(《武则天》)

  此剧跨度长,较为尊重历史,制作上也比较讲究,磅礴大气。已44岁的刘晓庆使出了浑身解数,加上化妆师妙手回春,把武则天从十几岁不谙世事的少女一直演到老,算是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人物的塑造,应称她表演艺术道路上的一座高峰。归亚蕾版(《大明宫词》)

  归亚蕾把武则天演得入木三分,最成功的还是她那股天生皇族般的气质和独一无二的风范。斯琴高娃版(《大唐御史》)

  斯琴高娃演的武则天是所有武则天形象中最具女皇霸气的,充分显示了一个女政治家的气魄、智慧与胆识。王姬版(《京都疑云》)

  王姬版的武则天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女性的妩媚明艳,是一个人性化的女皇形象。吕中版(《神探狄仁杰》)

  吕中演的武则天有作为女人的阴鸷、凶狠,也有作为皇帝的刚强。吕中很瘦,眼神也很内敛,展现了武则天的多面性。(换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