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才女”变“踩女”的三大缘由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17:11:53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许可禁止转载!

    正深陷婚变传闻的伊能静曾经有过许多名号,什么“美丽教主”“影坛才女”之类的曾经把她捧得很高很高,而如今的“离婚门”则让伊能静才女变“踩女”、与黄维德偷情东窗事发后,港台媒体纷纷力举伊能静的不是,并对伊能静的丈夫庾澄庆便显得非常同情,而当事人之一黄维德也辩解说是伊能静主动牵了她的手。媒体网友纷纷狂踩伊能静,是她短时间不能接受,并在博客中大声哭诉为自己辩解。那么,伊能静是如何由才女变成“踩女”的呢?

只重事业 不顾家庭

    这几年,来到大陆发展的伊能静势头甚为迅猛,不但频频接拍电视剧还不时出现在各大秀场,争夺眼球。而独具台湾的庾澄庆一人守着孩子亦相当辛苦,但伊能静只顾自己的事业、人气,拼命赚取眼球,因此受到各方质疑。

 

与猛男恋情频传

    此次与黄维德牵手逛街,似乎只是伊能静迷乱情史的导火索。据悉,在内地拍戏期间伊能静还结识了内地富豪地产商。恋情绯闻即可将这位曾经的玉女、才女猛烈击倒,其形象也一落千丈。

 

宽衣解带 卖弄风骚

    在内地发展期间,伊能静为了争取人气,不顾已经做了妈妈的身份,解开衣服,为男人装倾力献身,火辣指数令人难以启齿。而且,伊能静每次出现在各大秀场中,都低胸爆乳,极度勾魂诱惑,引来媒体一片狂拍,但人们也纷纷议论,这位不顾孩子独自风骚的妈妈能否继续成为好妈妈。(中国娱乐网 特约评论/丑鱼尼莫)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许可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