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嘉欣,爱情比戏更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20:19:01   来源:   

李嘉欣现身机场

心情大好的李嘉欣一路笑着走过

  □文隽(香港资深电影人 著名编剧)

  我认为女星结婚,是有传染性的!

  像十一月出嫁的李嘉欣。这几年,她与许晋亨的热恋新闻,一直是报章娱乐版头条。但从预告正式结婚到紧锣密鼓筹备,却来得有些突然和仓促。我们有理由猜测,促成他俩决定今年内办喜事的主要动力,应该是之前刘嘉玲和梁朝伟以及陈慧琳的婚礼!

  这两场婚礼,都令人感到温馨又幸福!

  刘梁在不丹办的世纪婚礼,更肯定是08年华人娱乐圈最大的喜事。年届38岁的李嘉欣看了,能不怦然心动?

  李嘉欣在银幕外的爱情故事一向比她主演的影视作品精彩,除了刚出道时与作家倪匡之子倪震(现在是周慧敏的男友)的一段恋情外,李嘉欣的爱情生活,一向多姿多彩又扑朔迷离!

  曾传出过她与黎明有一段情,至今两人仍共用一位经理人陈善之,可以想像彼此早已发展成了更要好的友情关系。

  当然最轰轰烈烈莫过于与香港富豪刘銮雄的一段往事!李嘉欣其实当时只算刘姓富豪的其中一位女友,但她的积极进取和杀伤力,却把富豪前妻也牵扯进来,被疑曾经发生骂战!此事要到富豪前妻病逝才告一段落。

  刘姓富豪与她的关系欲断还断,若即若离,但几年前在李嘉欣六月生日的一天,刘姓富豪在报章上刊登了一个全版广告,表明心迹“她”是“他”的最爱,下面署名The one就成为全城佳话!

  当时的李嘉欣刚在法国拍完关锦鹏监制的电视剧《画魂》,亦被传与内地某位传媒大亨秘密交往。刘姓富豪的举动,证明了她在某人心中不能代替的地位!

  但李嘉欣还是选择了许晋亨。许晋亨在上世纪80年代曾与刘嘉玲相恋,且曾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后来,许娶了赌王之女为妻,离婚手续最近才办妥!

  或许是前面几对结婚的刺激,许公子决定也在今年迎娶李嘉欣,而李嘉欣亦欣然答允!

  李嘉欣被公然为港姐中最美丽的港姐,遗憾的是,似乎没有一部真正出色的代表作。或者上天是公平的,现实中李嘉欣本身的爱情故事就精彩绝伦,难得是有一个美满的结局,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李嘉欣”三个字就是一部“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