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菲尔普斯红遍海内外 09北京春晚有意邀其登台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20:59:20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昨天,“200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别开生面的“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面向北京市民征集最“牛”的全家福照片和故事,并向全球征集歌曲《全家福》的主题歌词。此外,北京台正在力邀菲尔普斯等奥运明星加盟春晚。

  2009年北京台春晚推出了“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其中“新春全家福”在北京市民中征集最“牛”的全家福照片和故事,“除了四世同堂、五世同堂的全家福,我们还欢迎老同学、老知青、老战友聚会这些另类的‘全家福’照片。”导演齐建彤说。此外,姓牛成员最多的家庭、属牛成员最多的家庭也将有望走上北京春晚的舞台。

  系列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面向全球华人征集歌曲《全家福》歌词。音乐人小柯将为《全家福》谱曲,而这首歌的演唱者则是孙悦和陆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