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接拍电影《刺陵》 新片沿用《功夫灌篮》班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21:01:43   来源:   

  记者获悉,周杰伦明年确定接演动作大片《刺陵》,盛传片酬港币2000万元。不过,制作方长宏公司老板吴敦表示:“价码我不会说,因为杰伦的才华、情义都是无价的。”

  吴敦17日证实已和周杰伦签约,周董此次主演的不是《功夫灌篮2》,而是他和导演朱延平全新打造的《刺陵》。吴敦说:“我们已在《功夫灌篮》里把篮球融合功夫的戏拍到顶峰了,电影最怕重复没有新鲜感,所以我们决定打造集感情、动作、冒险之大成的《刺陵》。”

  朱延平表示,《刺陵》是他构思多年的故事,讲的是一对现代小情侣误坠时空隧道来到蒙古,和成吉思汗陵墓中的神秘男子,不仅展开夺宝争斗,还有穿梭时空的三角恋情。

  据悉,朱延平已请《甜蜜蜜》的名编剧岸西精心设计片中人物的感情对手戏。女主角锁定某位演过韩剧《爱在哈佛》的韩国天后级女星。吴敦还表示,《刺陵》的团队包括武术指导程小东、美术设计奚仲文、摄影赵小丁等《功夫灌篮》的强劲班底,成本更高达1亿元人民币。

  有传闻说,周杰伦的片酬从《功夫灌篮》时的港币1000万涨到2000万。吴敦表示准确数字不能透露,但肯定有涨,因为杰伦能导能演,在全亚洲都有市场魅力,是台湾少数真正的大明星,而且成名多年依然重情重义。

  据悉,影片计划明年1月在蒙古搭景,3月开拍,加入2010年贺岁档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