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而优则写的十大美女明星(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22:50:19   来源:   

    孙思怡:《天空是凝固的海洋》这部以“我们可以因为爱而失望,却不可以因为失望而不敢再去爱”为主题,同时又公然提出“同性为何不可相爱?”而引发各界争议的纯爱情小说,在娱乐圈号称“徐静蕾第二”的孙思怡更希望自己能够在40岁以后成为一名作家,出更多有的小说。    

    伊能静:伊能静应该算是女明星里面出书最多的一个艺人了。《落入凡间的精灵》,《恋爱中的女人》,《为爱而生》,《索多玛城》等等十多部小说都是我们所熟悉的。而对于这样一个太有才气和魅力的女人,面对自己的婚姻,却显得非常冷漠。虽说爱情是自己的,自己有权力选择去喜欢的人,但是毕竟她已有孩子,应该考虑的更多点。   

    刘若英:奶茶的音乐天分无庸置疑,她的歌传唱度总是那么高,其他歌手可望而不可及。而对于她的小说《生日快乐》《一个人的KTV》等等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像生日快乐还被制作成歌曲,现在的刘若英,既是个手,又是演员当然还是作家,可谓是全方面发展的多才艺人。    

    阿娇:艳照门事件的影响,阿娇不得不暂时选择推出娱乐圈的打算,面对这网友朱红耳赤的谩骂和唾弃,但是阿娇仍然面对微笑,鼓起勇气出版了《天使在人间》一书,记录了她之前的点点滴滴。虽然争论颇大,而且对于阿娇内心的意图来说,这本小说可为是反其道而行之,不但没有帮助阿娇什么大忙,而且网友们很不买账。    

    孙悦:写孙悦的个人心事札记完全是出于自己身在娱乐圈的点点滴滴,虽然表面上,歌星们风光无限,吃香的喝辣的,穿的又是绫罗绸缎,只要上台就有好处;而孙悦以一个内人的身份揭开了娱乐圈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很多很多的痛苦和艰辛只有她们自己知道。而现在,对于一个有孩子的幸福妈妈来说,孙悦恐怕也不会那么在意娱乐圈的那些事儿了。    

    蔡依林:《Jolin的24堂英文日记课》,一看字眼就能知道是一本英文书吧。遗憾本人没看过,只好字面猜测了,请各位原谅。但是对于蔡依林出书,我总感觉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美女和书总有那么点牵强。    

    张韶涵:用高亢的歌声谱写了一个小身材女人的大味道。看似娇小的外表下其实内心一直是相当的坚强和执着,曾经在音乐的道路上跌跌撞撞,但是她不后悔,终于成就了自己。歌红人红过后,还不忘在自己最巅峰时写本《天使安琪拉》作为留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