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不坏》即将上映 周迅:这次我幽默多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1-19 23:29:54   来源:   

   □长艳

  在《李米的猜想》和《画皮》中的演技均获好评后,周迅今年的第三场“大考”《女人不坏》将于12月4日在全国公映。片中,她扮演死板但不乏幽默感的上班族“范范”,这也是周迅多年来首次尝试喜剧角色。1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周迅表示生活中的她是个缺乏幽默感的人,但是演完《女人不坏》后幽默多了。

  说起在《女人不坏》中扮演的“范范”,周迅表示:“我觉得她挺有趣的,有很多搞笑的地方,你说她坏,她就是好玩。你说她不坏,她还有一点邪邪的东西。”拍摄这部戏,周迅称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了幽默感,“以前我挺缺乏幽默感的,比如说上台颁奖或领奖时,我很希望自己能把大家都逗笑了,但是我站到台上就紧张,不知道该说什么。而拍完《女人不坏》后,我在跟朋友聚会时经常能把大家逗笑,他们都说我幽默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