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东楼KAPPA女相册遭破解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15:55:12   来源:   

    2008年绝对是艳照门年,层次不穷的艳照冲击网民的视觉,在阿娇13张新照流出不到2天的时候,网上又爆出了上海东楼kappa女事件,这又是一次艳照门的开始?此后,有网友爆出此女的姓名为:陆佳妮,不过此消息并未得到认证。

    近日在上海某论坛爆出(陆佳妮)上海东楼kappa女视频事件,据说是东楼某kappa女服务员与人做某某交易被拍摄并放到了网上,视频长约12分钟。为一男一女在做某某事情,最初从上海某人气很旺的论坛发出,近日开始在网络上传播开来。 

    看过视频的表示:东楼kappa女事件视频一共12分钟,和专业的AV片不分上下,而且画质也算绝对清晰。 

     kappa因为中国的奥运会出了一次风波,被指责为支持“藏毒”;这一次的东楼kappa女事件,将又会波及到kappa的品牌;可见互联网的力量真是强大。本来在社会中,会在一个很小的圈子里流传的事;一被放大网络上,就成了全国性的大事件。大鱼小虾,都想从东楼kappa女这一事件中啃出点“人生的味道”来。东楼kappa事件女上了谷歌的关键字热榜了。但是查找下去,却一无所获,只知道那与性有关。但是很多网友象虔诚的教徒一样苦苦地在网上求东楼kappa女这一视频资源。 

     最新进展:在互联网闹得沸沸扬扬的上海东楼kappa女“艳照门”视频又有下文。有网友曝料,称其在博客中放出豪言要用肉体挑战木子美。不仅如此,这位自称kappa的博主在其博客中称要以“身”试法,公然挑战法律。博客原文: 关于我的视频,我咨询了律师,好像我不犯法啊!貌似传我视频的,和传播我消息的人犯法啊!律师说,我可以诉诸法律手段保护自己,我想既然出名了,那就好好珍惜这名气吧!总比芙蓉姐姐好吧!长的那么难看还要硬说自己漂亮!反正我还是比较上镜的,以后没准哪个导演找我拍戏呢!出名要趁早啊!最不行,我可以学习木子美啊!写写自己的感受之类的,赚个点击率也可以!没准哪个网站还邀请我做客呢!只要出了名,啥都好说。阴差阳错的让我出回风头,我也就默许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