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盛典又爆内定门 干净的颁奖哪去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0 20:58:45   来源:   

  按常规,16日晚,一年一度的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举行。颁奖前后,关于奖项内定的消息也再次甚嚣尘上。而这次的起因是16日当天,一位自称凉粉的人向媒体发出的爆料短信,称陈好已被内定为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而早在12日下午,许多媒体就曾收到爆料音乐盛典有内定的邮件,16日晚,陈好、庞龙的双双问鼎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内定说"由此传出。 

  颁奖礼的儿戏将大家对于内地乐坛的担忧再次放大了。从四五年前开始,内地乐坛就一直被认为是委靡不振,虽然经历了2004年的刀郎热、势如破竹的彩铃热和2005年一夜爆红的超女和全面爆发的网络歌曲,但是依旧挡不住内地乐坛没落的步伐。对于这种现象,很多人痛心疾首却又无可奈何。而本次音乐盛典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