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陈怡为何在日本拍写真?(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0:46:45   来源:   

    日前,陈怡为该杂志拍摄的第二辑写真曝光,照片尺度火辣,惹人遐想。 

    笔者认为,一个艺人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完全是个人的自由,别人无权干涉,更没有理由横加指责,那种将自己的意识强加于人,同样为多数人所唾弃。陈怡在日本拍写真,是在利益驱使下的主动行为,主要是想利用日本的情色文化市场,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影响力,进而占有市场,也许在短期内能获得一定的经济利益。但从长远看,一个超女要想依靠拍写真成名,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拍写真需要的是模特身材,而超级女声注重的是扎实唱功。一个人要想真正成就一番事业,还是要苦练基本功的,功夫有多深,舞台就有多远,而青春总是短暂......(玉西)

[page_break]

    “超女”陈怡远赴日本拍摄成人男性杂志《周刊プレイボーイ》的写真,媒体曝光过第一辑,网友还一度以为陈怡已经涉足日本AV界,陈怡为此事件做过公开声明。

陈怡制服写真

    超女是中国特有的文化现象,李宇春凭借超女招牌可以一炮走红,进而登上美国《时代》杂志,成为世界瞩目的对象。在我们的日常思维习惯中,超女本该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用自己的歌喉去打动人感染人,从而在粉丝引起中引起共鸣,最终实现自身价值。



陈怡眼神妩媚

    超女走上写真之路,的确让人难以理解。难以理解之一就是既然拍写真,为何非要和超女联系起来,再说超女只是一个活动而已,活动结束了,超女身份也随之消失,媒体习惯在陈怡名字前加个超女,不知道是表扬还是讽刺,我想更多的想借超女名分提高陈怡而已,但是超女、写真和女优放在一起,总让人觉得很别扭,也许是自己太古板。



陈怡穿着性感

    让人难以理解之二就是陈怡拍写真为何选择在日本?难道国内摄影师拍写真技术不高?难道仅仅是因为日本情色文化发达?毋容置疑,情色文化源于日本,日本民族具有好色传统,情色是开启神灵的路标,日本人不避讳谈性,能接受用身体换取金钱。但是日本社会缺乏是非判断力,得了道德败坏症,所以陈怡选择在日本拍写真,不如选择在民主健全经济发达的美国,那里拍写真不是更好吗?



陈怡沙滩写真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