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优”超女陈怡拍写真 国旗当背景行为可耻(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2:29:14   来源:   

    明星们的一举一动时刻都会呈现在大众面前,做的好做的不好,也许只有我们说了算。特别是说到国格的时候,明星就得更加自敛和多加考虑考虑,毕竟如果你一旦触及了和国家形象有关及尊严的话题,那么不管你是多大牌的,有多么的吃香,照样免不了中国人的批评和质疑。 

    题记:“超女”陈怡远赴日本拍摄成人男性杂志写真,但网友并不是关注陈怡写真的性感尺度,而是针对其写真背景进行热议,在一张照片中,陈怡身穿黑色泳衣横卧在沙发上,沙发靠背上则是铺展着日本国旗和中国国旗,网友们陈怡头卧日本国旗,而将五星红旗压在身下的做法提出异议。 

    对于这样的明星事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以前早有过类似的争议事件了。赵薇因为身穿日本服装被人泼尿,魏晨由于无知在地震时期大摆国旗门,两人随后都惹的一身骚,频频以各种方式求得道歉和中国人名的原谅。 

    此类事件屡见不鲜,可是明星们依然有墙头鸟,不怕死的。你看半红不紫超女陈怡由于“AV事件”一炮在日本中国惹争议走红,这次她又随赴日本拍摄男性杂志写真,其超尺度的诱惑不但没有人认帐,反倒是因为她头卧日本国旗,下身压着中国国旗而引来了极为强烈的争议,网友们纷纷举证对其做法和有辱中国国旗的行为感到不满。 

    当我看到张图片的时候,虽然不能说明陈怡有什么想法,毕竟道具方面的准备都是日本方提供,陈怡只是拍Pose而已,但是对于眼前的这幅景象也感到不满,两国国旗并排一起拍摄写真真的是很少见,而且更重要的是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每个人都有权力去爱护和尊重,而陈怡这样的做法显然必要遭到网友的充斥和质疑。一般情况下,国旗只能被用于重大场合上,比如奥运会上运动员把国旗批在肩上以示一个国家的强大和民族自豪感,学校每天要升降国旗那时一种态度和使命;但是你陈怡下身压着国旗拍摄杂志那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完全可以提出抗议,咋拿掉国旗或者换种不会侮辱国旗的表现方式也可以,但是,你没有。由此引来的质疑和不满更是理所当然的后果。 

    希望明星们能够时刻的看清自己,时刻清醒自己在各种场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毕竟你们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作用于你们自己身上,一旦出错,那时老天爷也无法挽回的。陈怡就是娱乐圈的下一个赵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