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地狱男孩2》红孩子也有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3:02:06   来源:   

11月20日,我们终于有机会在影院中欣赏到这部北美票房超过《全民超人》的超级大片。在这一部中,残酷的弩亚达王子妄图用地狱的火焚烧人间,地狱男孩需要与盟友一同抵御这场危及人类命运的灾难。和第一部比起来,《地狱男孩2》中最为惊喜的地方在于它的“娱乐性”,影片的黑暗气质减弱了许多,取而代之的,是地狱男孩和鱼人颇为受挫的爱情以及各种怪物的幽默台词。

  地狱男孩档案

  来历:在迈克·米格诺拉的《地狱男孩》漫画中,他诞生于1944年的苏格兰,希特勒走投无路,让黑魔法师将乱世魔神奥扎杰哈之子地狱男孩召唤到了人间,企图东山再起。

  职业:FBI异常生物研究防治中心职员(相当于公务员)

  功力:拥有强壮的火红色肌肉,右手是石手,左手能够使用枪等武器,赤手空拳便能将钢铁魔兽打得脑袋开花。

  人人都为爱情狂

  在影片的第一集,地狱小子很阿Q地向与女友利兹约会的探员扔过石头,一个九岁的男孩还当过他的恋爱指导。其实,在充满力量的强大躯体之内,地狱男孩实际上只是一个喜欢装酷的青春期毛孩子。这些个性在续集中都会保留,不同的是,地狱男孩已经成了名人,不用再为了躲避人类乘坐垃圾车进厂干活,取而代之的是和粉丝留影签名,而他因此洋洋得意却笑话百出的糗事笑点十足。另一方面,新烦恼也来了。和女友利兹小口角不断,而当女友告诉他“我怀孕了”的时候,他的反应却十分慌乱。他能从70英尺高的巨兽魔爪下救出婴儿,却没做好当父亲的准备。鱼人也恋爱了,爱上了精灵公主阿拉,为了改变形象增加魅力指数,他竟然戴上了隐形眼镜。

  经典的一幕,地狱男孩和鱼人一起喝光了冰箱里的啤酒,抱在一起沙哑着嗓子大吼上世纪70年代的老歌:“can’t smile without you。”让人爆笑不止,又能让你小感动一把。

  怪物也搞笑

  《地狱男孩2》不可不看,因为它有足够多的新鲜怪物来挑战你的想象极限,单从怪物的个数来说,它就该比从头到尾两人肉搏的《绿巨人》多十倍。小牙仙、精灵王子、黄金军团……再加上大小喽 、群众演员,还真得数一阵子。而且怪物无论戏份多少,都很有性格,时不时地还会抖个小包袱。

  地狱男孩的宝贝老婆只要一和他吵架就会全身发出火焰;被地狱男孩形容为长相“开放”的机器人上司,动不动就会对不老实的地狱男孩说出他的经典台词:“根据条令,职员HELLBOY,你又违约了。”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