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女陈怡最新写真曝光 国旗做背景引发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16:20:2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中国娱乐网综合  近日,超女陈怡再度为日本某杂志拍摄写真,在该组照片曝光之前,就有网友传言陈怡已经进入日本AV女优行业,为此事件陈怡特意做出了公开明确的声明。而日前,陈怡为该杂志拍摄的第二辑写真曝光时,照片中陈怡尺度依旧很大胆,惹人遐想联翩,但其中出现了很不和谐的因素,有一张照片中,陈怡平躺在中国和日本两国国旗上搔首弄姿,让人顿时倍感气愤,难道她想靠着这样的不和谐的内容来吸引关注?

不加入日本国籍

    这个争议也是因为最近的大环境所影响的,最近赵本山等人的移民也就被网友遐想到了移民这有说法,很多的网友都表示,你竟然这么不尊重中国的国旗,那你有什么资格待在中国,回日本去打酱油吧。更有网友表示,你既然这么爱日本,为何不加入日本国籍啊!一系列质疑,在笔者看来,也许过段时间陈怡也会出来声明说,我不会加入日本国籍,我会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的,要是她敢这样声明的话,肯定又是一片骂声。比起陈怡,郎朗才是好样的。(文/李想 首席评论员/oneq)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page_break]

有辱国旗之嫌

    在很多的心中,是接受不了陈怡这样的做法,横卧中日国旗可以引发很多的遐想。如陈怡横卧中日国旗,咱们中国国旗可是至高无上的国家尊严啊,怎么能被一个女优来横卧呢?你躺在日本国旗上好像是在享受日本给你带来的快乐似的,你横卧在中日国旗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你践踏中国的尊严,跑到日本去享受了,这样的做法能不引发争议吗?

回国不受欢迎

    对于这么一个不尊重国旗的人来讲,她有什么资格回国发展,既然在日本发展的那么好的话,不如待在日本做做俯卧撑、打打酱油。因为作为炎黄子孙的你都不尊重自己国家的国旗,连自己祖国都不尊重如何得到别人的尊重?我相信我不会原谅你,是中国人第一不会原谅你的,希望你能呆在日本好好打酱油,终有一天你会打破你不露点的底限,我相信你哦!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