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买红妹韩雪口水战 一山容不得二虎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1 21:46:27   来源:   
 
 
□李大嘴 (腾讯娱乐编辑)
韩雪
买红妹(均为资料图片)
    一山容不得二虎,特别是“母”老虎。国内某大型娱乐公司,常常传出“一姐”之争,TVB的花旦也为奖项的事情宴请高层,甚至在集体照排位上也要争个头破血流。外人看起来觉得这般小气不知为哪般,当然自有玄机。一旦成为所谓一姐,身份地位至高无上,公司也会将资金以及资源全力投放在自己身上,所以才上演着一幕幕的“金枝欲孽”。同剧组因为戏份、角色等原因产生矛盾的更是不计其数,毕竟谁都不愿意当老二。
    近期,有两位女明星掐得很厉害。有新闻传买红妹在《卧底将军》拍摄现场与韩雪展开口水战。近日战争升级,新仇宿怨一并爆发。据传闻,两人矛盾始于春晚小品《街头卫士》,原本想靠此小品重出江湖的买红妹却惨遭韩雪顶替,情结矛盾颇有看点,个人甚至觉得会比她们的电视剧更为精彩。随即,又有人爆料,买红妹曾阻挠韩雪与老公合唱奥运歌曲,报了换角一仇,剧情发展达到白热化。女人之间的争斗,永远都具有话题性与可看性。到如今,买红妹接受采访,否认“口水战”一事,而另外一位当事人则关闭手机。
    笔者曾经与买红妹一起共事过,她脾气十分直爽,大性大情,不拘小节。说到报仇,如果当初阻挠合唱一事已经挽回一局,又何苦陷自己于不义。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些年,她当然了解负面新闻对自己的伤害有多大,又怎会扯破脸损害自己多年来塑造的“孙楠背后的女人”这个贤妻良母形象呢?所以说最靠谱的理解就是,为了配合新剧的拍摄,而由剧组幕后策划的一场炒作,目的当然是吸引眼球,卖个好价钱,这种做法屡见不鲜。
    这场战争最没收获的就是买红妹,她拿到片酬已经OK,又何必搭上自己的名誉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