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喊出华嫂名字才算真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4 15:29:48   来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昨日(11月22日)在台北开个唱,除了卖力演唱外更是与台下歌迷大玩互动。他还试探对着台下歌迷问:“你们觉得偶像应该结婚、应该有女朋友吗?”

我对这条新闻的看法是:


   (刘德华喊话试探歌迷)

    华仔的这一举动,把憋在心底的一些情感压抑给释放了出来,如同发泄一般,但还没发泄透,悠回去了,这是给关注他结婚的人们留下某种玄机吧。今年可谓是明星结婚年了,从刘涛打响了2008年的结婚第一枪后,各路该成婚明星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与自己的最爱纷纷走上了婚姻的殿堂。而让人关注最多的倒是大龄明星的婚礼,如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可以说是今年圈内最隆重的一对,所有关心他们的人都为他们祝福,因为这爱情路太漫长了。然而,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那些没结婚的大龄明星们,目前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刘德华了。谁也搞不懂他到底结没结婚,但是各类八卦新闻又想不断地揭他的秘密。作为刘德华,一个天王巨星,万千女人的梦中情人。随着岁月的流失,新新偶像的纷纷出现,如上世纪90年代初的林志颖、21世纪初的谢霆锋都曾经“风靡一时”受到千万女粉丝的狂热追捧,日星、韩星的帅男“妖男”近几年也不断异军突起~~尽管如此,但帅气的刘德华丝毫没有受到威胁,魅力不减反而有增长趋势。所谓天王一出马,效果果然不同凡响,他的勤奋和努力值得所有喜欢他的人学习,他始终是口碑最好的艺人。他出道几十年,绯闻也有过但总体负面影响极小。期间有疯狂歌迷曾想做刘德华的老婆,如果刘德华宣布“招老婆”告示,估计整个华语地区一定会轰动。


   (被“疑”是刘德华的双胞胎女儿)

    可华仔一直没在广庭大众之下宣布过真正的结婚喜讯,尽管有新闻爆料一些最想嫁给华仔的女人如早期的朱丽倩、喻可欣、陈玉莲、关芝琳、梅艳芳等知名女星,加之后来的个别非艺人类的如杨丽娟、奥运期间冒出的自称是“华嫂”的痴情女粉丝,但如此之多的人中也未被华仔亲自承认过,不过只有一人疑点才最大,那就是朱丽倩。因为今年5月份就有新闻爆料华仔同朱丽倩的一点点蛛丝马迹——那就是刘德华双胞胎“女儿”的曝光一事,对于刘德华育有双胞胎女儿的消息,记者曾致电刘德华方面,在得知记者的意图后,有关工作人员显得非常谨慎,问记者从哪里得到照片,还希望记者不要随便发报章,并一再要求记者留下联系方式但随后一直没有回复。与此同时,记者将此消息询问香港同行,该同行表示,华仔的婚事和孩子都已是公开的秘密,在看到孩子的照片后他说:“应该是这个,在我们香港都知道啦。华仔对人也都很不错,我们就都不过问啦。”


  (刘德华和朱丽倩拍拖这些年了,无法让人怀疑其亲密程度!)

    其实,从1985年传出刘德华和朱丽倩拍拖到现在已经整整23年,要说在这23年间不被发现行踪那是不可能的:1985年,朱丽倩当选“新潮小姐”季军,经友人介绍认识了华仔,随后传出两人秘密拍拖;1992年,传两人在加拿大注册结婚,但华仔否认;1996年,传朱丽倩为华仔生下女儿,但华仔否认;1999年媒体拍到朱丽倩在华仔的加多利山寓所出入,同年,媒体在刘德华寓所前,拍到朱丽倩和刘德华家的佣人一起出门买菜;2000年传朱丽倩在香港创立“金信旅游”公司,并负责处理华仔的个人财务;2001年,朱丽倩与华仔的两位助理,被媒体拍到带着一名小女孩现身香港铜锣湾,有消息称该女孩是华仔的女儿;2003年媒体拍到朱丽倩搭华仔的座驾到铜锣湾吃饭;2008年初,刘德华开个唱,朱丽倩低调现身捧场。

    以上的种种迹象表明,朱丽倩才是刘德华的最终伴侣,而华仔即使在众人面前也不喊出“朱丽倩”这三个字,恐怕是爱得太深了以至于难以用喊声表达吧?呵呵,这是八卦想法。当然,作为众多人心目中的偶像,要是说出真相了很可能会伤好多人的心啊特别是女孩子,因为偶像在粉丝们的心中永远是一种至高无上而又纯洁的“神”!只要华仔一天不喊出华嫂的名字,就一天不算是真婚!

哲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