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美美深圳歌友会 歌迷请缨做伴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4 16:25:00   来源:   


郭美美


郭美美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全力支持,郭美美深圳歌友会于11月23日在深圳市中心城广场举行。郭美美与众多乐迷们分享音乐,更与乐迷们玩成一片,渡过一个难忘的音乐周未。

一直以来郭美美的可爱女生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得到在校学生的支持和爱戴,成为学生心中的可爱精灵。当知道郭美美到深圳举办歌友会后,深圳大学的同学就主动与主办单位联络,希望能为郭美美的伴舞一起参与演出。郭美美见到歌迷为了表演辛苦准备很是感动。她知道很多喜欢她的歌迷在音乐上都有自己的梦想,也一直努力希望可以帮助歌迷完成这些梦想。在之前《我的答铃》专辑中,郭美美就与歌迷一起创作了歌曲《双手合十》获得了不错的反响。除了和歌迷一起合作表演,可爱女生郭美美还在现场教大家跳“答铃舞”。调皮的郭美美与歌迷们舞成一片,台上台下互动亲密。能如此亲近偶像歌迷们也都非常兴奋。

除了现场的乐迷热情让郭美美开心外,好久没有跟歌迷见面的郭美美,这次还收到了一份非常有心思的礼物:就是由天津、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的乐迷朋友用自己的地方方言特别录了一段祝福的话语。虽然,这些乐迷在各地不能亲身到场支持,但他们贴心的行动让郭美美非常感动。
    

目前正在为新专辑积极准备的郭美美坦言,前两张专辑中都成功收录了自己创作的作品,如此一来使她创作的动力有增无减,新专辑中她会更加努力,希望有新的惊喜送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