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为何让粉丝丧失心智?(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4 21:32:47   来源:   

    话说男人40一支花。没错,刘德华就是这样一个男人,霸占着香港娱乐圈这么多年,华仔的人气一直那么高涨,不管他和朱丽倩是什么样的关系,不管他究竟婚了没,更不管他是不是有孩子他爹的人,刘德华在其粉丝的眼里,仍是一个她们忠爱的巨星。虽然我不是刘德华的粉丝,也没有必要为刘德华说好话,但是,我想提一句,现今娱乐圈地位最高,人气最高的人非刘德华莫属。到哪儿都有刘德华的粉丝,而且20多年来,刘德华依然扮演着粉丝心中的那个白马王子,永远都是。 

    题记:2007年杨丽娟追星事件无论在娱乐界还是在网络上都引起了轩然大波。今年11月19日,一网友在博客中称自己公司门口出现了另一个另类“刘粉”,与杨丽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有网友在博客中发帖两张图片,并写道一年轻男子手拿着想见刘德华的牌子。在牌子的正面上写着“我是目前为止最伤心和想见刘德华的人……如果不是想见刘德华说不定我已经结婚了……因为没见到刘德华,我任何人都不能打交道,别人都说我有神经病。我再这样下去,早晚我妈妈都得被气死……

    刘德华之所以能够让每个粉丝都安魂不定,必然因为刘德华有内力,他的魅力无疑是最诱惑人心的。以前我问过一个超级喜欢刘德华的朋友为什么你对刘德华就那么在意,莫非刘德华有勾人心术?

    杨丽娟事件在娱乐圈都成为了一起明星与粉丝不得不说的故事,如果有机会排成电视剧应该会反响不错,一个女华迷,为了能够见到自己最爱最痴的男人,不顾家庭背景,不顾家人的感受,拼了命的要和刘德华见上一面,这体现了什么?我只能说是无知和盲目。

    而对与为了见刘德华街头乞讨诉心声的华迷显然和杨丽娟如出一辙,只是可笑的是,他竟然说:“如果不是想见刘德华说不定我已经结婚了……因为没见到刘德华,我任何人都不能打交道,别人都说我有神经病。”难道没有刘德华的允许你就不能结婚;难道没有刘德华的允许你就不能和别人打交道......多荒唐的“故事”,也许只有小说里才有的变态的情节。 

    对于这样的一种非理智的追星情节,我认为这根本的原因不在于明星本身,而是在于包围在明星身上的光环太耀眼,很多的粉丝为了能够得到这个光环,而做出了让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

    所以我告捷天下的追星族们,勿以追星而为之!追星要有一个尺度,要有思想,盲目,变态的追星只能是自毙,而且你就是下下一个杨丽娟的牺牲者。

    杨丽娟和这个男子的事件可能仅仅是我们看到的冰山一角,真不知道粉丝追星得偿何愿?(鲁晓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