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京城火爆签票 因缺觉错签日子忘歌词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5 08:00:37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张靓颖

  中国娱乐网讯  华谊音乐艺人张靓颖即将于12月6日首都体育馆、12月13日上海大舞台分别开唱。据悉,此次名为“音乐让我说·张靓颖北京上海演唱会”巡演上海站的门票早已在10月中旬开票,而北京站门票也随后开始发售。销售成绩十分喜人,在年末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如此亮眼的成绩实属不易。为了回馈歌迷的厚爱与支持,11月23日下午,在日程十分紧凑的情况下,张靓颖特别抽出时间在北京举行签票活动。签票会现场,不少歌迷高举自制宣传牌,高喊口号为偶像加油打气。 热情的歌迷还为正在筹备演唱会和新专辑的张靓颖送上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其中不乏护嗓食品。整个活动持续近两小时,张靓颖签票签到手软,由于前晚和演唱会工作人员一同商量各个环节到半夜,又一早就起床,张靓颖看上去稍显疲惫。但依然情绪高涨与歌迷亲密近距离接触。签票前的互动环节,歌迷纷纷登台演唱她的歌曲,她也忍不住现场清唱一小段自己的歌曲,却没想到有一句居然忘了歌词,她只好用含糊的哼唱代替。跳下舞台,她转头向工作人员吐了吐舌头,俏皮地说:“这两天看来真是忙晕了,太累了,这么熟的歌都忘了词!”

到了签售环节,因为一大早就起床为个唱忙活,睡眠不足的张靓颖在签票时不断出错。不时将“23号”签成“22号”。当她第4次签成“22号”时,她自己都不好意思地停在那里,双手击掌表示惊叹,瞪大眼睛面带歉意地对着这位女歌迷说:“哎呀,不好意思,我忙晕了,又错签成22号了,今天是23号!”女歌迷连连表示没关系:“错了更有珍藏价值!”而在后面有位目睹了这一切的歌迷一上来就说:“你也给我签个错的日期吧!”张靓颖惊讶地说:“还错有错招了,呵呵” 对于一周两场演唱会的体力挑战,张靓颖表示早就已经开始准备工作,积极运动增强体能,在饮食上也有颇多控制,少盐少油。对于歌迷的鼎力支持,张靓颖表示在演唱会上会有很多精彩的环节,为回馈歌迷的厚爱。随着此次京沪两地个唱的举行,张靓颖2008年全新专辑也将同步推出,演唱会也将第一时间曝光新歌。除了歌曲方面将会有新的惊喜之外,现场乐队也是此次巡演的一大看点,来自中美两国十几名乐手老师将组成庞大的现场乐队,为张靓颖的舞台表演保驾护航",而这也是一般演唱会无法见到的豪华阵容。在乐手老师中,除了曾于乐坛天王天后有过合作的流行音乐家之外,来自美国的三位古典音乐大师也首次与张靓颖合作,相信古典与流行的跨界结合将会在此次巡演中擦出新的火花。此次签票会将是张靓颖演唱会之前的最后一次公开活动。随后,她将与乐手老师一起进行封闭式排练为演唱会做准备,而新专辑也进入到后期制作的工作。文图/北京记者傅文

[page_break]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