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猪得"爆料娱乐圈的肮脏三原色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10:07:47   来源:   

这回,老宋要第二次站出来,揭露娱乐圈里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嘴脸。猪得绝对没有想过要故意去伤害某人,只是想让大家看清楚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千万别被表象蒙蔽了双眼。

 上一次,猪得勇敢站出来揭露娱乐圈内众多装13分子,早已料定会有被唾沫星子淹死的危险。果然不出猪得所料,那一系列的博客推出之后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到了众多网民的关注。虽有人质疑猪得所见所闻的真实性,但也有人鼎力支持猪得继续扮演娱乐圈清道夫的角色。猪得深感任重而道远啊!为了不辜负众多有正义感有责任感的网友的厚望,现在,猪得要第二次站出来,揭露娱乐圈里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嘴脸。猪得绝对没有想过要故意去伤害某人,只是想让大家看清楚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千万别被表象蒙蔽了双眼。
 
黄色交易

台湾歌手北狼是SM爱好者。
女明星与大款的那点破事,都是子荆牵线搭桥。
勇哥和伟哥兄弟俩不管到哪儿都要结伴寻乐。
阿妍没身材、没脸蛋、更没歌技演技,凭什么红得发紫?
外面传说吉吉对前男友小剑用情至深,其实她也是个不甘寂寞的主儿。

 
  食、色,性也。老圣人的教诲,猪得深以为然,也认为追求有质量的性生活乃人之常情,本就无可厚非。就算是赤裸裸的身体交易,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儿。但娱乐圈里就是有人睁着眼睛说瞎话,女人是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男人是当了嫖客还要装君子,猪得实在看不惯那些人的丑态啊。
 
歌厅舞厅夜总会 哪里有花哪里去
 
勇哥和伟哥
好哥们妞一起泡,病一起得

  一起找小姐,一起被染病,还一起去看病,连医生都是同一个人,你听说过这样的好兄弟么?香港娱乐圈还真有这么一对。他们一个以贱嘴闻名,曾因取笑某女歌手被打成猪头,另一个则是八十年代香港乐坛的风云人物,最喜欢装出一副为人师表的样子,被娱乐圈尊称为师长。听说勇哥和伟哥兄弟俩的感情好得不得了,不管到了哪儿,最大的乐趣就是结伴寻乐。估计这两兄弟欢乐得有点忘形,以至于忽略了安全防卫措施,竟同时染了病。不过,感情甚笃的他们连看医生也可以搭个伴。
 
吉吉
公开向富商出价
  吉吉是香港娱乐圈有名的长腿美女,虽然走的是清纯玉女路线,但其心机和手段却一点也不简单。当年她介入长发潇洒男小剑和美美的恋情中,只是略施小技就阴谋得逞了。别看外面传说吉吉对小剑多么多么痴情,其实她也是个不甘寂寞的主儿。看着别的女星被人包养,吃好的住好的,吉吉心里自然不是滋味。于是她使出浑身解数,勾搭香港巨富刘生。功夫不负有心人,刘某终于开出高价,包养其一个月。然而,一个月里面,刘某居然性情大变,碰也没碰她一下。据猪得打探得知,其中原因只有一个:吉吉身材太过平庸,甚至不像女人,让刘生倒尽胃口。
 
子荆
好莱坞级别的妈妈桑
  香港娱乐圈有两个有名的淫媒。一个已经去世,猪得留个口德,就不讲死人是非了。还有一个就是如今已经搭上老外,混在好莱坞的子荆。什么叫淫媒,大家都是明白人,猪得不多解释了,反正通俗叫法,就是“妈妈桑”。话说这个子荆在圈内熬了好多年一直半红不黑,直到谋到了这一便宜差事,她才慢慢咸鱼翻生。到现在,她俨然已是香港娱乐圈的大姐大。据说好多女明星与大款的那点破事,都靠她牵线搭桥。猪得懒得再翻旧账,单说她最近成功的一单生意:年纪轻轻的若蓝与已过中年的金凯利搞在一起,靠的就是子荆在其间活动。
 
北狼 
与小倩分手另有隐情

  北狼与其姐叱咤台湾娱乐圈多年,属于台湾流行乐坛前辈级的人物。多年前,他长发飘飘、声线清亮,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他曾与圈中演女鬼著称的玉女小倩爱得死去活来,这段情史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据猪得调查得知,小倩后来另觅他欢的原因并不像外界知道的那么简单。在这段感情里,真正的受害者其实是小倩。因为衣冠楚楚的北狼竟是SM(性虐待)的爱好者,是个性虐狂!小倩这细皮嫩肉的怎么受得了?直到现在,北狼每次到北京,最常光顾的还是私人会所或夜总会,门一关,在屋子里乌烟瘴气地胡搞乱来一通,小姐们出来个个身上都挂着彩。
 
阿妍
取悦老板有绝招

  阿妍与拍档小乔拜于香港某娱乐公司门下,一直以“乖乖女”的形象示人,把无数纯情少男少女忽悠得晕头转向。是人都知道,该公司的口碑极差,其老板通常连女秘书都不放过。行内一直有传闻说阿妍的拍档小乔是香港娱乐圈某大哥的地下伴侣,前段时间更被卷进了“神秘门”事件,如今已是臭名昭著。其实这个阿妍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诸位请动脑子自己想想,一个没身材、没脸蛋、更没歌技演技的女人竟然也红得发紫,凭的是什么,大家应该心知肚明。听说该公司的老板玩女人已经有点黔驴技穷了,阿妍于是心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