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震岳北京个唱加演一场 新单曲为纵贯线热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14:59:15   来源:   

网易娱乐11月26日讯今天(25日)上午11点,张震岳在北京举行了其跨年演唱会的发布会,由于门票销售火爆,他提前宣布决定加演一场,这次的演唱会将是张震岳的“告别演出”,届时他将带来自己的全新单曲《公路》,阿岳透露他也会力邀“纵贯线”的几位大哥前去为他捧场。

跨年个唱加演成告别演出

12月30日张震岳和乐队Free9将在北京的北展剧场举办跨年演唱会,这是他第二次在北京开个唱,由于门票销售情况与去年相比好了很多,为了让更多的歌迷看到自己的演出,因此张震岳也决定加演一场。明年阿岳就将专心投入到天团“纵贯线”的排练和巡演中,直到2010年之前他都不会再以个人的身份活动,因此这次的跨年演唱会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告别演出”。

自嘲在市场上似有似无

北展剧场只能容纳两三千观众,张震岳却直言这样的人数刚刚好,还自嘲在市场上是似有似无,“这样的场地两三千人挤到爆感觉会很好,太大型的场地会吃力不讨好,我们在市场上是似有似无的,太大的东西对我们是压力。”

达到华健成就要等10年后

周华健刚刚在首体开完演唱会,两场演出都达到了万人K歌的效果,12月份林忆莲也将在北京开大型个唱,但是阿岳却说自己要开这样大型的演唱会至少要等到10年后,“跟华健他们比我是晚辈,经典歌曲没有那么多,我要有这样的成绩应该是在10年后,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用心去做好自己的音乐。”

抛弃摇滚木吉他轻柔开场

因为北京的乐迷口味很挑,张震岳在今年的演唱会上将做出很大改变,“去年的开场表演是一段摇滚,今年刚好完全相反,我想尝试拿着一把木吉他出来,用一段缓和的音乐开场,以前我从没做过这样的尝试,这次是一个试验。”

用感觉写歌我不是方文山

张震岳的歌迷文艺青年占大多数,而他坦言自己的音乐定位从不偏袒任何人,“我不是方文山,没有那么华丽的文法,我的文法都是初中、小学的文法,但是我是在用感觉写歌,我的音乐是包容的,大家可以喜欢也可以不喜欢,可以进来他也可以离开,做音乐最重要是打动人,喜欢就来听,不必管音乐是什么类型。”

不想抢大哥风头才当鼓手

以往阿岳出现在台上总是成为焦点,为了不抢纵贯线各位大哥的风头,他选择了当鼓手,而更主要的原因是他希望用打鼓掌握节奏来改变几位“老人家”的音乐,“不能说他们是‘老派’,只是跟他们那个时候相比,这5年来流行音乐有了很大改变,我当鼓手是为了用强烈的节奏感改变他们的音乐,让他们的音乐有新的感觉。”

新单曲为纵贯线提前热身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张震岳将带来自己的全新单曲《公路》,这是一首有着强烈个人风格的中板摇滚歌曲,的正因为“纵贯线”是台湾一条贯穿南北的铁路,因此阿岳也笑言自己的这首单曲其实是为了“纵贯线”在北京提前热身。“这次的演唱会从曲目到环节设置与去年完全不同,将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果有可能的话到时候我想请几位大哥来捧场。”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