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十年前 巩俐如此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17:25:33   来源:   

    1996年,巩俐和比自己年长13岁的新加坡富豪黄和祥结婚,两人一直过着“各玩各的生活”。此前,巩俐曾透露,她并没有申请新加坡公民权的想法。但是这几年巩俐的婚姻频频出现危机传闻,对于一个嫁入豪门的媳妇来说,这种状况显然是难以让公婆接受的。
    也许,巩俐更改国籍就是为了挽救婚姻。另外,在事业上,新加坡法律规定:海外收入免税,资本收入免税,也就是说巩俐在好莱坞或中国赚的钱,完全免税。另外,新加坡护照是世界上免签国家非常多的护照,这对于常年在全球奔波的巩俐来说,无疑是大大的便利。还有,新加坡76%的人口为华人,巩俐交流起来,完全没问题。更为重要的是,投资者可以常住中国,多金的巩俐把自己变成投资者,自是非常容易的事情。看看20年前,23岁的巩俐拍摄的写真,您有没有感到时光的流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