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2008第一美女 人美心更美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6 19:56:23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首席记者 朱一卿) 时代在变迁,娱乐更时尚,“2008中国最美50人”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在今年这个多灾多难,大喜大悲中,我们见证了抗震救灾的众志成城,看到了奥运火炬的传奇点燃,更目睹了我们的奥运健儿的佳绩。回首这一年许许多多的人物站在自己艺术道路上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同时为他人做出奉献不求索取的人,评选这个奖就是为了对那些默默付出的明星的一次褒奖。 

    在我看来,李宇春不属于倾国倾城、美若天仙、冰雪佳人般的惊艳美女,也不属于“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的绝色佳人,更不属于身材高挑、袒胸露背的极品丽人。她只是在2008年中国经历那么多艰难险阻时,做出自己绵薄之力的一位内外兼修的明星。 

    事实上,李宇春当选2008中国最美并不是毫无道理的,她所做的一切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  

    李宇春作为新一代平民偶像,在许多人心中有着无法磨灭的记忆,从2005年超级女声比赛中获得冠军以后,一路走来非议颇多,但始终给人以阳光青春的形象示人,随后的登上美国福布斯杂志等一系列的礼赞,也是对于她的影响力和个人魅力的肯定。在慈善的道路上,李宇春歌迷建立了“玉米基金”,李宇春则是这个基金的代言人。在抗震救灾中,这个基金共向灾区捐款近500万。此外李宇春亲自拂袖献血,血浓情更浓,意味深长! 

    就在评选“2008中国最美50人”前期,李宇春还当选了四川省第一美女的称号。当时一经宣布,有人就看不过去了,上窜下跳非要讨个说法,不是捧出这个明星,就是时不时和那个做比较。其实,什么都不用比,如果想要比,就比爱心的决心和决意。2006年在李宇春的支持和众多玉米的建议下,中国红基会决定设立我国第一个由歌迷捐设和命名的专项基金——“玉米爱心基金”,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曾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了这一消息。“玉米基金”一直延续至今,李宇春和她的歌迷功不可没,2年多的时间,李宇春所创造的不单单是她的音乐奇迹,更创造了无数的爱心的感人事迹。凭着她的这份坚持和执着,李宇春绝对有资格获得这一殊荣!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