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明星不甘被说纷纷挺身“证”婚“证”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7 10:14:14   来源:   

做明星难,做娱乐明星更难!娱乐明星不止是娱乐大众 ,更是大众的娱乐。他们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可以被拿来断章取义大做文章。这次轮到了娱乐明星们的感情大挪移,终是挺身而出击碎了言论。

被质疑感情出现裂缝的邓超,在《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北京举行的庆典活动上,与绯闻主角林嘉欣等一干主演现场亮相。对于被传与孙俪分手的传闻,而一向甚少公开谈感情的邓超也坐不住了辟谣说:“都是传言!”并宣称“我在一个‘眼里只有她’的阶段”。前些日子盛传邓超与戏中女主角林嘉欣假戏真做,林嘉欣插入邓超孙俪之间,破坏邓孙感情。对于此 林嘉欣连连否认,但此前来沪时一句差点在对戏时爱上对方的暧昧言论,让传言更甚。这就是说,公开的场合下不要乱说话,不想被扣"小"的帽子就慎言,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与误会,尤其是对方有家室或恋人。当然,邓超及时的回击大秀与孙俪感情甜蜜,想必孙俪心底更是喜悦吧。

 王菲李亚鹏夫妇婚变绯闻层出不穷,甚是引人注目,究竟真假,他们选择了用事实说话。他们用爱心证明婚变,带领了一支医疗队,在雪山高原为嫣然天使基金救助的第2008个唇腭裂患儿进行免费手术。不单单是把爱传向了雪域高原,同时把感情传递给了大家。 两人携手奔赴拉萨,自然会使得婚变传闻不攻自破。李亚鹏讲,他们需要证明,因为家的存在,更主要的是要对孩子有一个解释。王菲李亚鹏选择了,联手做公益事业,对绯闻进行了强有力的回击,效果自是极佳。

近日有媒体报道王斑和曹颖低调完婚的消息,但是当事人立刻否认结婚。是不是想借此炒作自己的新剧《浴血坚持》?据报道称他否认自己通过婚事为新戏炒作,并且表示自己和曹颖拍拖13年一直保持低调,其实更是担心曝光过多会“见光死”,毕竟娱乐圈此类受害者大有人在。其接受采访时的原话是:“也许结了,也许没有结,不过假如有一天结了,两人将会在博客上和大家分享结婚的喜悦。”没想到出来的是结婚的消息。看吧,又一个慎言的例子,尤其是模棱两可的话别说,猜测空间太大了。王斑表示,很喜欢曹颖的简单,和她在一起特别的舒服,更替曹颖拜金一说叫屈。两人时常在家吟诗作对,共享兴趣的欢乐。王斑讲现在感情稳定,何时结婚就看两人何时把工作忙完。早这样讲,事情不就没那么曲折了。不管是不是别有用意,反正自己也澄清了结婚一说 。

聪明人不办傻事,办了傻事要会圆场那才是真的聪明。这些情变婚变是不是子虚乌有,就看娱乐明星们怎么用肢体、语言、行为说话了。

肖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