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导演男友三年恋情告破 朴志胤换掉情侣手机号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7 16:47:23   来源:   

既是歌手又是演员的韩国女星朴志胤,和导演男友龙伊经历三年风雨的恋情终于告破,并且把昭显恩爱的手机号码换掉了。


相关人士25日下午向韩国媒体透露了此事,称朴志胤和龙伊已于大概一个多月以前清算了彼此间的关系。并由于分手,本来最后四位相同的手机号码,也已经于一个月以前变更。分手的原因是性格不合。


今年26岁的朴志胤2001年通过拍广告结识当时31岁的龙伊导演,当时两人只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关系,后朴志胤离开歌坛投入演员行列,又与龙伊合作拍摄了不少广告。到2006年开始正式交往,


其实去年底朴志胤就曾在博客中直书对爱情很失望,暗示和男朋友出现感情危机,不过很快她本人就站出来公开否认分手传闻。如今两人还是落得分手收场,让许多看好他们郎才女貌的人唏嘘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