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珠光宝气》,请向藏羚羊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7 17:46:31   来源: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追着看TVB大戏《珠光宝气》,虽然每天看一集的滋味有点难受,但是想必大多数的观众还是和我一样,悄悄地喜欢上了这部戏。
    《珠光宝气》故事本身很让观众喜欢,但最近这两天观众却高兴不起来,甚至觉得有些受到了伤害。因为《珠光宝气》有这样一个情节,贺家父子为了讨康雅思的 喜 欢 , 纷 纷 拿 出Shahtoosh披肩,以表示自己的爱意。贺哲男甚至对康雅思说,他这条Shahtoosh比起自己父亲的那条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绝对更昂贵和奢华。
    看到这里,很多观众已经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愤怒,在网上对《珠光宝气》发出了严厉的讨伐,原因就在于这两条昂贵奢华的Shahtoosh披肩。什么是Shahtoosh披肩?不明就里的观众以为Shahtoosh是一奢侈品的品牌,但是事实上,Shahtoosh根本不是一个品牌,是对藏羚羊皮毛做成的围巾的统称,也就是说,《珠光宝气》里让贺家父子相互比拟的,让康雅思惊喜若狂的,不是一般的围巾,而是用藏羚羊皮毛做成的围巾。
    当 贺 家 父 子 以Shahtoosh显摆的时候,当康雅思为Shahtoosh惊喜若狂的时候,可想而知观众会有多么的生气和愤怒!
    谁都知道藏羚羊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更是濒危野生动物,而Shahtoosh披肩则是伤害藏羚羊的产物。据了解,织成一条女士用的披肩需要消耗300至400克生绒,而一头藏羚羊最多产绒150克,所以Shahtoosh披肩是用三头藏羚羊的生命和无数人的辛勤劳动换来的,男士Shahtoosh披肩尺寸更大。但是正因为Shahtoosh披肩的珍贵无比,才引起富豪的青睐,人人都以拥有Shahtoosh披肩为荣。
    虽然我们不知道《珠光宝气》里的Shahtoosh披肩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他们在剧中宣扬Shahtoosh就是不对。面对富豪们对Shahtoosh的喜爱,我们无法阻止,但是作为会影响广大观众的电视剧,怎能在剧中如此宣扬Shahtoosh的奢华呢?或者,他们根本就仍然在坚持着Shahtoosh就应该得到上流社会的追崇和显摆?难道他们真的认为只有Shahtoosh披肩才能够彰显上流社会的珠光宝气?
    如此“珠光宝气”,真是让人汗颜!(醉月夜朦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