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年龄曝光 各打三十大板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7 21:23:11   来源:   

  林娜

  明星身份证号码被曝光引风波,一时间明星们谴责报料者缺德,普通老百姓惊呼明星们以前都在“装嫩”,明星的真实年龄公之于众,可是触动了明星和老百姓两根神经。窃以为,此事件人人都难逃其责,应该各打三十大板。

  首先是报料人为何这么不道德?身份证号码是个人隐私你懂不懂?别说是人家光鲜靓丽的大明星了,就是邻家女孩还有不想让人知道年龄的小心眼呢,为什么你就堂而皇之给人公布出来了?

  其次是明星们为啥这么避之不及?如果当初你不在公众面前信誓旦旦说自己多么年少,撒谎自己妹妹是姐姐,被曝光年龄哪用得着这么紧张?

  还有老百姓为啥非惊讶?除了之前刻意隐瞒年龄的个别人,你凭啥不许人家明星“高龄”?为啥一听说徐静蕾34岁了,你就觉得打破了自己心目当中的“玉女”形象,人家玉女就不许长岁数吗?

  归根到底如今娱乐圈太过虚华浮躁,如果有一天明星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家庭住址被曝光,却不再是大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时,那我们这个社会才是真的文明和进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