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玉清自曝通过选秀出道 曾经很失意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08:42:56   来源: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费玉清自己透漏曾经也是通过选秀出道,是1973年参加中视举办的“星对星”歌唱比赛,凭借一曲《烟雨斜阳》获得第四名,但是发展得却不是那么顺利“但我没有现在选手那么好的运气,因为参加完比赛刚有点小名气的时候,我应征入伍了,这一去就是两年。”

在崭露头角的时候入伍,对于新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为两年后很多事情都会不一样。退伍后的费玉清意兴阑珊,选择去了台北一家叫狄斯角的西餐厅驻唱,一唱就两年。不过是金子就会发光,在驻唱期间,费玉清邂逅了他的伯乐——刘家昌。“小时候,妈妈就会在我做作业的时候放刘家昌的作品,他是妈妈的偶像,也是我的偶像,能得到他的赏识,我当时真的有点云里雾里的感觉,也随即成了签约艺人。”签约后的费玉清从一个餐厅驻唱歌手成为了中视的艺员,除了发行新专辑外,他还在哥哥姐姐的带领下开始主持节目,但两年间费玉清只能算得上半红不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