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浩民率众星坐镇沈阳决赛 挖掘内地最有潜力新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12:33:05   来源:   


陈浩民

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联手时尚配饰品牌共同主办第一届Q’GGLE歌唱新星大赛,贯穿中国八大城市:武汉、沈阳、西安、北京、杭州、广州、重庆以及上海紧锣密鼓的海选中,而沈阳赛区的晋级的新秀们也将在29日在西部酒城进行决赛。
 
     决赛当天热情且高调的粉丝队伍也将为自己的偶像摇旗呐喊,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陈浩民、“亚洲车神”陈双全以及“九头身美女”马梓涵等担当沈阳赛区决赛的评委,值得一提的是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稻草人”也将在决赛当天亲临现场进行赛事点评;
 
     当天除了激烈的才艺比拼和评委扣人心弦的点评外,星秀们夸张的造型、花哨的模样、敢于创新以及特立独行的个性也成为了决赛当天的一大亮点,而最终脱颖而出的前三强将备战明年1月份深圳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八大赛区的前三强进行最终PK。
 
      总决赛前十强直接得到香港AEG新亚洲娱乐的百万歌星合约与陈浩民,孙耀威,朱茵等巨星的同门,前五强个人单曲以及前三强的个人EP,同时前十强的优胜者将成为Q’GGLE流行饰品的代言人,更有机会公司安排赴香港、台湾发展;对于此次大赛对于优胜者的奖励也是任何大赛无法媲美的,在圈里也有着颇高的认知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