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玲玲再嫁,是赚了还是赔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13:33:41   来源:   

文/碎雪

    拥有“最美丽港姐”头衔31年的朱玲玲,11月27日在新加坡与苦恋八年的罗康瑞注册结婚,而霍震霆对于前妻再婚只懂强颜欢笑作响应,但仍甚有风度连说三次“Good Luck”祝福对方。其实名人的婚恋原本就是新闻,最近结婚的离婚的都比较多,但大多是年轻明星,像朱玲玲的再婚能引起关注,我看更多的在于其前夫霍震霆吧,从名气的角度来讲,朱玲玲虽然曾经是港姐,但年代太久了,年轻人哪曾记得?而那个罗康瑞,一名富商,钱财虽有但媒体并不关注.而霍家则不同了,要钱有钱,要地位有地位,这才是人们看热闹的焦点.

    朱玲玲为什么会和霍震霆离婚?还真的没有看过相关资料,本人不太清楚,但是从她与霍震霆结婚多年并育有三子,说明感情也没有那么差劲的,现在再婚了,如果相比较来说,朱玲玲赚了吗?好像没有.从钱财上来说,霍震霆的经济实力比周康瑞好得多,资产不是在一个水平上的,富翁中还有富者,所以,朱玲玲看来并不是钱的原因离婚再嫁的.那从地位和社会影响力上来说,霍家在香港及中国大陆的影响力,特别是奥运以来,更是别人望尘莫及的,由此说朱玲玲并不是因为地位和政治原因嫁人的,或许真的是有感情吧.

    不过朱玲玲再嫁,如果不是感情原因,或者是一时的热情,与前夫相比,她真的是赔惨了,况且她的再婚,她的三个儿子看法如何?好像也没有人表态,不过我想,作为儿女来说,母亲再嫁,父亲健在,总不是件高兴的事吧,他们或许会对朱玲玲有些想法,而霍震霆也无奈的表态,对前妻的再婚表示祝福,其实心理的滋味一定挺复杂的,这毕竟是共同生活多少年的前妻了,不管以前因为何种原因离婚,现在看到对方如此,也不会高兴。媒体也无需多关注他的态度,从社会影响力上来说,他也不得不表示下祝福吧,怎么可能大方的送什么礼呢?人都是有私心的,也需要脸面的。

    不过据传,朱玲玲也考虑到霍家的原因,迟迟未与周康瑞结婚,而现在选择了新加坡举行婚礼,也是念其旧因。其实再婚者,特别是中老年人,我想他们会理智得多,而对于经济和地位,不在看重的,如果说他们真的有感情在,真的是周康瑞如此爱着朱玲玲,也算是名人婚姻中较为幸福的吧,而霍家的生活只能是朱玲玲的一个一段人生回忆了,而其中有幸福的,也有伤心的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