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问》为避考试改期 半价日上映抢学生影迷

http://www.yule.com.cn 2008-11-28 15:33:41   来源:   


《叶问》的受众多是年轻的学生影迷。

网易娱乐11月28日讯 以功夫巨星李小龙师傅,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生平改编的功夫巨制《叶问》,近日又爆改期新闻,只是这次改期,与其他影片为避大片撞车保票房有所不同,片方将档期提前至12月16日的原因,为的是抢占学生电影观众群体,为影片票房飘红保驾护航。

今年贺岁档的电影本来就比往年要多,《梅兰芳》的提前上映引发贺岁档连锁反应,在《女人不坏》、《爱呼2》相继更改档期之后,唯一的贺岁功夫片《叶问》也提前上映。《叶问》片方表示,影片提前上映,一是很多观众希望能一口气欣赏《梅兰芳》和《叶问》两部人物传记片;二是年轻人对《叶问》的上映格外期待,而学校的期末考试一般都安排在12月底元月初。为使学生既能一睹大片的精彩又不耽误复习考试,所以将影片安排在12月16日全国半价票日上映。而“半价票日”上映也就此表达了片方一直宣称的“让电影回归大众”的理念。

此消息一出,其他片方纷纷表示各家电影类型不同,观影人群不同,营销策略也会不同,但是对于《叶问》片方的举措,大家基本都持肯定意见,认为主导思想健康,观众定位准确,行动积极,对拉动票房指数的作用将不可小视。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